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急诊科专家简介

口腔急诊科主治医师 – 哈庆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哈庆,牙体牙髓专业主治医师。
 
临床专业特长:1.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2.急性牙痛的诊断与治疗;3.牙外伤的诊断及治疗。
简介:1991年毕业,2001年-2003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一门诊部牙体科工作,主要从事临床牙体牙髓病的诊断和治疗、牙体修复等,任主治医师。2004年至今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急诊科工作,主要从事牙体牙髓专业、牙外伤专业和口腔急症的临床诊断和治疗,并有修复治疗和牙槽外科的临床经验。技术较全面,临床经验丰富。在专业期刊发表文章10余篇,参编《口腔急诊常见疾病诊疗手册》专著1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口腔专科医疗机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的分支机构。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建立于1941年,由于发展需要,医院于1985年搬迁至海淀区白石桥路38号,简称“总院”,旧址改名为“分院”。 2000年,“分院”更名为“门诊部”。门诊部现有医疗面积7200平方米,诊椅123台,职工360余名,分为牙体牙髓、牙周、修复、正畸、儿童口腔以及颌面外科六个专业科室,以及特诊科、综合科两个综合诊疗科室。在总院的统一管理下,门诊部医教研防工作全面有序开展。门诊部在美学修复、全瓷修复、CAD/CA…

姓名:哈庆 主治医师 详细

专长: 1.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2.急性牙痛的诊断和治疗;3.牙外伤的诊断和治疗;4.牙齿美学修复。

简介:牙体牙髓病主治医师。2001年-2003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一门诊口腔内科工作,2004年至今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急诊科工作,主要从事牙体牙髓专业、牙外伤和口腔急症的临床诊断和治疗,并有修复治疗和牙槽外科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