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三门诊专家简介

综合一科 副主任医师 – 许卫华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许卫华,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第三门诊部综合一科主任。


临床专业特长:牙种植、颌面外科、齿槽骨重建手术。
简介:1996年7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学士学位;1996年7月至2000年8月在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工作,从事口腔医疗临床及教学工作。2000年至2005年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攻读硕士及博士学位,师从著名的马绪臣教授和郭传瑸教授,2005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口腔临床医学博士学位。2005年7月至今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工作。主要从事牙种植以及口腔颌面外科临床工作以及科研、教学工作。
参与第二版《口腔颌面外科理论与实践》一书的编写。主持和参与多项与种植相关的临床科研工作,旨在进一步提高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2005年至今从事种植临床工作,具有种植专科医师资格,为国际种植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口腔种植分会会员。
目前已完成牙种植病例千余例,各种复杂植骨手术上百例,具有丰富的牙种植临床经验。
多次参加国内外种植会议,并在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报告,发表文章13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综合一科是一个年轻的科室,组建于2002年,目前以口腔种植、牙周和口腔颌面外科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科室共有31人,其中医生19人,护士12人。医生中博士8人,硕士9人。口腔种植中心作为第三门诊部的特色学科,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种植系统,并且融合了种植、牙周、修复医生的综合团队优势,努力发展口腔种植技术,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交流,争取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精湛的服务和技术。其中多位医师在参加国内和国际口腔种植会议病例交流中获奖。牙周专业…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