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门诊部新闻

舌尖上的盛宴—记门诊部“三八”主厨大赛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3月7日,正值妇女节前夕,我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举办了第二届厨艺大赛。此次活动由门诊部工会组织并承办,得到了门诊部领导们及各科室的大力支持。
     为了此次活动更加丰富,工会还特别为大家精心制作了各类蔬菜沙拉、三明治、水平拼盘。比赛一开始,早已摩拳擦掌的选手们开始一一登场,运用PPT的形式讲解自己参赛菜品的制作方法,本次厨艺大赛以养生为主题,因此参赛选手的菜品不仅需要具备色香味,还要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才能胜出。评委们品尝了各位参赛选手的菜肴后都赞不绝口,也逐一进行了风趣幽默且细致的点评,让选手们知道自己的不足,以促进他们的改进。台下的观众们也可以品尝到选手们制作的美味菜肴。
     这次活动组织得更加有序,报名也更加踊跃,此次厨艺大赛,不仅为门诊部的员工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厨艺的平台,而且宣传了许多营养学知识及厨艺知识,使得大家能够互相交流和学习,有助于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此次活动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再次感谢他们的鼎力相助。明年的今天,我们还会再相聚!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