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第二门诊部新闻

品味道德经典,传承华夏文明——二门诊《道德经典诵读座谈会》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提高个人道德素质,总院工会组织了题为“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道德经典书目诵读活动,我分工会在第一时间将通知传达到门诊部各个科室,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参与。7月22日下午16:00,我分工会组织了“道德经典诵读活动座谈会”,门诊部副主任钱军医师和俞畅医师、分工会主席王磊、护士长宣岩、团支部书记谭瑶、各科工会小组长及科室读书积极分子共32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为了方便大家的阅读和学习,分工会为大家采购了经典的国学书籍发放到各个科室。自6月份开展活动以来,我们共收到了12篇读后感,作者们发表了各自对经典国学的认识与看法,以及这些经典对自己的启迪。7月22号下午,对道德经典感兴趣的部分同事们相聚一堂,坐下来一起交流与讨论。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谈对道德经典的看法,一些同事还兴致勃勃的为大家朗诵了道德典籍中的部分章节,声情并茂,大家陶醉其间,其乐融融 。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其智慧历经千年沧桑得以见证。这次诵读活动给大家一个品读和探讨道德典籍的机会,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十分喜爱这样的读书活动,在品位道德经典的过程中,陶冶了自身的情操,深化了对人生的认识,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希望今后能多参与此类活动。

                                             

                                                                                                                二门诊唐子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谭瑶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主要进行美学修复,固定义齿和活动义齿修复,牙体根管治疗和补牙,以及外科拔牙等治疗

简介:研究生期间就读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专业,进行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和全口义齿的修复治疗,以前牙美学修复为主要方向。2011年毕业加入第二门诊部后开始从事口腔综合专业,现在临床工作进行修复科(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全口义齿),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