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猜灯谜做花灯 欢欢喜喜闹元宵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雄狮高跷闹十五,传统花灯绽元宵。兴高采烈观灯会,全家上阵灯谜猜。”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9日元宵节当天,三门诊分工会举办了“喜迎元宵节 吃汤圆猜灯谜 五彩灯笼DIY”活动。

中午11点,办公室行政人员开始紧锣密鼓地布置会场,挂灯笼、系灯谜,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待忙碌了一上午的临床医护人员到达会议室,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也恰送到眼前。香甜软糯的汤圆,寓意着团圆美满,细细品尝都是幸福和温暖的味道。

中午12点,五彩灯笼DIY活动准时开始。报名活动的职工在领到素材包后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大家相互交流沟通,并充分发挥想象力,或沿袭经典款,或尝试新风格,或融合传统与创意。经过不懈的努力,一盏盏造型各异、精致闪耀的灯笼跃然桌上。红红火火的灯笼象征着幸福与吉祥,点亮了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

猜灯谜作为元宵节的传统节目必不可少。会议室挂满了谜面条幅饶有兴趣又启迪智慧,映衬着形态各异的灯笼,洋溢出节日的浓浓喜气。职工们开动脑筋、踊跃参加,在欢声笑语间感受元宵佳节的传统文化和习俗。

颗颗汤圆,甜蜜和美;盏盏花灯,万紫千红;条条灯谜,喜气洋洋。猜灯谜做花灯,职工们体验欢乐气氛,点亮美好生活;欢欢喜喜闹元宵,三门诊传承民俗风情,传递节日祝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