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喜获北大医学部青年文明号称号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在3月31日举办的北京大学口腔医院2014年度评优中,二门诊团支部以“团心向党,团情铸梦”为主题的答辩演讲,展示了二门诊及二门诊团支部在过去2014年度所做的工作。一张张照片记录了过去一年中二门诊员工兢兢业业的临床工作;积极主动的参加读书交流活动,加强先进思想学习;举办端午节买粽子,中秋节品月饼,学习制作手工饼干等活动丰富员工生活;以及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参与在区域化团建的活动中的快乐时光,见证了二门诊及二门诊团支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欢乐生活,获得了在场各支部团支书的一致好评,被评为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年文明号。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经过14年的发展,第二门诊部已经成长为一所以临床医疗为主,同时承担一定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中型口腔专科医疗机构。现有49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全门诊共有员工224名,其中35岁以下员工180名,占单位总人数的80.4%。二门诊自成立以来,精益求精,提高专业技能,狠抓医疗质量,努力创建一流的口腔门诊;悬壶济世,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培养仁爱的医护人员,尽心为患者服务;以人为本,关注员工发展,为员工提供和谐又富有激情的环境,致力于创建团结的科室团队;春风化雨,积极承担八年制前期见习和实习以及住院医培养工作,注重教学质量,培育未来的医学精英;披荆斩棘,勤奋钻研,立足科技创新,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部级课题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际合作基金2项,共计基金560多万元;热心公益事业,从北京市儿童福利院到打工子弟小学,从社区孤残户到培智学校,还有在印尼海啸,南方雪灾和汶川地震等自然灾害发生时积极捐款捐物,将北医人的爱心传播给更多的人。

第二门诊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全体员工用扶病救弱的仁心,精益求精的医术,扶危济困的责任感,刻苦钻研的科研劲头,努力践行着青年文明号“诚信为本,有诺必笺,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的公约。相信,在第二门诊部全体员工努力下,第二门诊部一定会在争先创优的道路上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