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欢享美食,情满中秋—记二门诊团支部中秋节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中秋佳节又至,像去年一样,二门诊团支部的工作人员给上班的同事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他们将中秋佳节的传统美食搬到了单位,让大家在单位也能感受节日的喜庆。 

9月25日一大早团支部的各位工作人员就开始了忙碌的准备工作,把预定好的月饼和各种水果,零食取回来。为了让活动更加吸引人他们在会场的布置上也花费了不少功夫。他们搜罗了现在市面上大多数口味的月饼,包括传统的莲蓉蛋黄,枣泥,凤梨,伍仁,绿豆沙,还有近年来新出现的冰皮月饼等一共二十余种馅料类型的月饼摆成了月亮和心型,还摆出了中秋快乐的祝福语,配上四周的各种零食和哈密瓜等水果,组成了一幅祝福中秋的大型图画,让人赏心悦目。

中午时分,临床的医护们结束一上午忙碌的医疗工作,回到休息区,看见会议室和A2休息室的大桌上出的美食图画,都特别惊喜。各式各样的馅料的月饼让大家眼花缭乱难以选择,大家在繁多的种类中寻找着自己喜欢的口味,也互相推荐刚刚吃到的好吃的月饼,整个活动现场十分欢乐。

古人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因此,又称八月十五为“团圆节”。二门诊就像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各科的同事们像家人一样分享节日的美食,一起庆祝这个欢乐的节日。

二门诊   谭瑶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谭瑶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主要进行美学修复,固定义齿和活动义齿修复,牙体根管治疗和补牙,以及外科拔牙等治疗

简介:研究生期间就读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专业,进行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和全口义齿的修复治疗,以前牙美学修复为主要方向。2011年毕业加入第二门诊部后开始从事口腔综合专业,现在临床工作进行修复科(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全口义齿),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