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走进科技馆,领略科技魅力——记二门诊团支部组织中国科技馆参观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位于美丽的奥林匹克公园附近,周围除了有闻名世界的鸟巢和水立方等奥运会场馆,还有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体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科技馆,为了让单位团员和其他同事感受科技的魅力,二门诊团支部组织了一次参观中国科技馆的活动。

2015年12月20日周日上午,二门诊参观科技馆的同事们就相约来到中国科技馆,这个宏伟的建筑为一体量较大的单体正方形,利用若干个积木般的块体相互咬合,使整个建筑呈现出一个巨大的“鲁班锁”,又像一个“魔方”,蕴含着“解锁”、“探秘”的寓意。整个科技馆设有“科学乐园”、“华夏之光”、“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挑战与未来”五大主题展厅以及球幕影院、巨幕影院、动感影院、4D影院等4个特效影院。五大主题展厅用各种精美的展品和场景向观众们展示了中国古代科技成就,近代以来在基础科学领域的探索与发现成果,现代科技对人们的日常生活的改变和未来科技需要发展的方向等领域的科技知识,让大家在娱乐的同时了解科技发展的过程,也学习到最新的科技。大家分别寻找自己最感兴趣的展厅参观,寓学于乐玩的十分开心。原本只计划半天的参观活动,很多人都感觉玩不尽兴都自发留到下午继续参观,在科技馆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

二门诊  谭瑶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

姓名:谭瑶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主要进行美学修复,固定义齿和活动义齿修复,牙体根管治疗和补牙,以及外科拔牙等治疗

简介:研究生期间就读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专业,进行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和全口义齿的修复治疗,以前牙美学修复为主要方向。2011年毕业加入第二门诊部后开始从事口腔综合专业,现在临床工作进行修复科(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全口义齿),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