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二门诊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关于开展党支部评议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的要求,第二门诊部党支部在接到通知后就组织支部内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号召大家根据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对照党员标准对自己进行了评议,并且商定在2016年4月18号,召开第二门诊部党支部的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下午四点,二门诊党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都按时来到二门诊八层的会议室,大家都带来了仔细对照党章和自己表现后写出的对自己的评议材料,等候会议的开始。第二门诊部唐志辉主任和钱军副主任也应邀参加这次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吕宏书记主持,她首先用幻灯片分别总结了2014,2015党支部的工作,并且给大家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接下来她再次向大家解释了本次民主评议的内容和意义,开始了此次民主评议的过程。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依次向大家汇报自己根据党章的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义务,联系服务群众,弘扬社会道德风尚,廉洁自律和遵守党纪国法等方面,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自我评议。同时在场的党员们,根据每位党员的自我评议和平时对这位同事的了解,给各位党员们进行了评分。评议完成后,民主评议党员票按要求收回,由参加此次会议的唐志辉主任发表了讲话,作为民主党派的人士的他对于中国共产党组织的这种大家坐在一起互相交流,并且对自己评议的方式非常认同,并且对第二门诊部党支部在门诊部成立和发展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高度认可。他觉得党支部像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可以坐下来互相交流,弥补了在门诊部管理中只能用各种规章制度管理大家的不足。接下来钱军副主任也对这个民主评议的方式表达了高度认可,希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够带动科里同事们共同进步。

在接下来召开的党支部支委会中,支委通过统计大家的投票结果,选出了8名考核优秀的党员,并且选定桑艳辉和白雪为本次优秀党员的推荐名单。选票结果公示在二门诊党支部的微信群里,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充分显示了本次评优的公平公正性。

在这次评议过程中,各位党员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表现,肯定了自己的优点,发现了自己的缺点,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时刻牢记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愧对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二门诊 谭瑶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

姓名:唐志辉 主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种植牙周围软硬组织缺损的重建,干细胞,牙种植手术,牙槽骨重建手术。

简介:唐志辉,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口腔医学学士、博士学位,2001年至今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主任,2007年任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牙周专业临床硕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