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周永胜书记做支部年度工作反馈和支部书记集体谈话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25日中午,在医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周永胜书记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发挥党支部作用的专题,做了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反馈和支部书记集体谈话。

周永胜书记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近一年,在各党支部共同努力下,医院和各支部的党建、组织、宣传、统战、反腐倡廉、群团工作、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很好成绩;各支部在规范开展支部工作、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等方面也得到显著的改善。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他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周书记结合今年院党委先后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委委员深入支部调研、科室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情况全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期督导、党支部工作手册中期检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检查等工作的结果和不足之处做了重点强调。他指出,目前支部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如一些党支部提交材料不及时、党员教育活动不到位、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够、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还存在不规范、少数党员按时按月主动缴纳党费的意识还不够强、年轻党支部书记缺乏敢管敢当的精神等。同时,周书记还向全体党支部书记介绍和反馈了院领导、党委委员联系基层的情况以及召开专题工作会的情况。

最后,周书记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谈话并提出要求:1)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两办开展2016年度支部书记定量考核工作,对考核结果靠后或不及格的党支部,党委将对支部书记进行约谈;2)强化院领导和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制度,党支部要在制度执行过程中发挥主动性;希望利用好此制度促进各支部的规范建设和发展;3)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切实担负党支部建设的责任,加强“三会一课”制度的规范执行,加强党员教育,形成敢管严管的局面,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支部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为医院和科室各项工作的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4)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积极整改,对特色之处要继续发扬;5)加强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学习形式可以活泼,多样性;但不能以参观、自学等等形式代替党支部集体性的理论学习;要注重政治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的严肃性和重要性;6)严明纪律,加强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7)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将是下一步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教工和学生支部分别根据支部特点协助党委做好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周书记对各支部书记寄予厚望,力争在新的一年,希望各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周书记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各位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全体党员拜年!祝愿大家鸡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