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我院领导春节前夕莅临三门诊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年1月23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在院两办主任宋代莹、副主任王冕的陪同下来到三门诊慰问一线医务人员,门诊部主任丁云等陪同。
        丁云主任就门诊医疗工作、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作了简要汇报,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对三门诊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认可,并对门诊发展给出了指导建议。随后,院领导先后走访了门诊三层、二层等临床一线科室,与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并为大家送上新春贺礼。



        在走访过程中,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领导了解到门诊部发展所面临的困难,他们表示,院方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三门诊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门诊部员工备受鼓舞。
        最后,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向三门诊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预祝三门诊2017年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