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中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代表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25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代表大会在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全院党代表共101名党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永胜主持,医学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苏鸿莅临现场指导。

170925 中共北大口腔党代会3-大会召开_副本.jpg

本次党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出席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代表推选工作,成立了选举工作小组,并召开会议布置了选举工作。各支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院党委下发的文件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贯彻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努力将这项做到了扎实仔细,经上级党委批复,确定了出席两个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

此次大会顺利完成九项议程,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最终,周永胜书记宣读了学院当选的出席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的9名代表和出席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三次党代会的21名代表。院党委将把上述代表分别上报校党委和医学部党委审查批复。

170925 中共北大口腔党代会2-大会投票_副本.jpg

大会期间,党委书记周永胜作了题为《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北大及医学部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的报告。他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党的十九大、北京大学及医学部第十三次党代会前夕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对院党委工作作出强调要求:一是继续贯彻好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切实加强医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以中央巡视组反馈北大专项巡视情况和我院大型医院巡查反馈情况为重要契机,狠抓整改落实,促进医院更加规范健康发展。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我们要以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喜庆热烈、团结奋进的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北大及医学部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170925 中共北大口腔党代会1-周永胜书记做专题报告_副本.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