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携手踏入新征程,共同铸就事业梦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促使新职工熟悉工作环境,增强对医院文化的认同,尽快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于7月31日至8月4日组织了为期五天的新职工岗前培训。三门诊共21名新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7月31日早上8时,新职工岗前培训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教学楼三层报告厅正式开始。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郭传瑸、党委书记周永胜为新职工做了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文化传统、硬件设施、服务理念等方面的内容,并与新职工分享了工作经验与人生感悟,希望在座的“新鲜血液”能够肩负医学使命,勇敢承担科研任务,继续传承北大口腔精神。
        在培训过程中,各位院领导和老师围绕医德医风、规章制度、科研考核、安全管理等主题进行了逐一讲解,内容涵盖了《医德医风教育》《医疗管理制度培训》《服务礼仪培训》《病历书写规范》《职业暴露伤的防护》和《口腔医院感染管理》等方面。现场充满求知欲的提问与耐心且不失幽默的解答既使得知识得到了传播,又活跃了气氛,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此次新职工岗前培训内容丰富、专业化程度高、覆盖了新职工入职所面临问题的方方面面。三门诊新职工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对医院及其职责有了全面的了解,提升了归属感和自豪感,对于其迅速融入工作团队、顺利实现角色转化起到了促进作用。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北大口腔三门诊将会迸发出无限的朝气和活力,明天会更加绚丽多彩!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