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推广外出学习的成果,促进我院护理管理和专业技术水平整体提高,2018年1月22日下午,护理部在医疗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本年度首场护理人员外出学习交流汇报会。汇报会由门诊总护士长王春丽主持,护理部主任李秀娥,临床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共计100余人参会。

2017年度外出学习的6名护理人员分别就慕尼黑大学医院口腔颌面外科手术室见闻、消毒供应中心专科护士培训、急诊专科护士培训、重症监护专科护士培训、肿瘤专科护士培训、手术室专科护士培训等方面的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们有的分享了学习期间的见闻感受;有的展示了如何应用学到的知识解决科室的护理问题;有的给大家带来了专科领域的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技术。汇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与会的护理人员感到受益匪浅,她们纷纷就感兴趣的内容与汇报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护理部主任李秀娥对此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对大家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学习人员将感受最深的收获进行系统汇总,并结合科室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开展改进工作。


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今后护理部将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继续选派护理骨干外出学习,不断拓展护理人员的知识水平和服务理念,使我院的护理服务水平不断迈向新台阶。


             交流会_副本.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口腔外科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年轻但蓬勃发展的团队。门诊部口腔外科是总院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的一部分,接受总院大学科的领导,主要门诊工作以口腔种植外科和牙槽外科为主,同时涉及口腔颌面部软组织病变、颌骨病变和简单骨折的诊断和治疗。多年来我科在口腔种植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感染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已开展单牙、多牙种植、全口无牙颌种植,以及即刻种植、GBR技术、块状骨移植、上颌窦提升术等复杂外科手术,已完成各类种植手术万余例。现在承担着北京市的继续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