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护理部李秀娥主任连任中华护理学会口腔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8年4月17日,中华护理学会第27届理事会分支机构成立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我院护理部李秀娥主任被推荐连任口腔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五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郭燕红副局长、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学会管理处张春程处长为李秀娥主任颁发聘书。

李秀娥主任自2012年担任中华护理学会口腔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以来,积极响应中华护理学会号召,凝聚全国口腔护理资源,在学术交流、书籍编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还组织专委会委员参与口腔护理相关指南、技术规范的编写、参与规范化四手操作在全国口腔界的推广等。截至2017年底,共协助学会举办全国口腔护理学会交流会议5次,参会人数、投稿数量逐年递增,5年来参会人数达1800余人次,投稿近4000篇。此外,还牵头组织全国口腔护理专家编写《实用口腔护理技术》、《实用口腔颌面外科护理及技术》、《口腔门诊治疗材料护理技术》、《口腔科护理手册》、《眼耳鼻喉口腔科护理学》等口腔护理专著。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的搭建和书籍的编写,为传播口腔护理新技术、规范口腔临床护理配合,指导口腔专科护理人员的临床操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北大口腔医院对护理工作非常重视,在李秀娥主任担任中华护理学会口腔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期间,院领导给予了非常多的支持。此次换届连任,不仅是中华护理学会对李秀娥主任委员以往工作的充分肯定,更对北大口腔医院支持全国护理工作的认可。新时代,新任务,作为主任委员单位,北大口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华护理学会工作,充分发挥我院在全国口腔界的领军作用,带领全国口腔护理发展,推动我国口腔护理事业迈向新的征程。

主任.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口腔外科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年轻但蓬勃发展的团队。门诊部口腔外科是总院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的一部分,接受总院大学科的领导,主要门诊工作以口腔种植外科和牙槽外科为主,同时涉及口腔颌面部软组织病变、颌骨病变和简单骨折的诊断和治疗。多年来我科在口腔种植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感染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已开展单牙、多牙种植、全口无牙颌种植,以及即刻种植、GBR技术、块状骨移植、上颌窦提升术等复杂外科手术,已完成各类种植手术万余例。现在承担着北京市的继续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