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欢庆“5.12”国际护士节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随后,张伟副院长宣读2017-2018年度我院护理人员获得的各级奖项名单。嘉宾和院领导分别对获得全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表现突出的科室、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北京市优质护理服务示范个人等19个奖项,216人次进行了颁奖。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颁奖曲和阵阵掌声,获奖护士纷纷与嘉宾、领导合影留念,激动之情、幸福之感无不流露于握手举止间。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杰出的成绩与荣誉必然离不开工作中的努力和钻研。颁奖后,口腔颌面外科总护士长杨悦代表获奖人员发表获奖感言,讲述了北大口腔护理人对工作的热爱与坚守,诠释了口腔护理天使的风采。

今年的5.12护士节时逢汶川地震10周年,我院参与抗震救灾的护士田丽娜上台为大家讲述了她当年不顾个人安危在一线救援的故事,感人的事迹使在场的观众热泪盈眶,并为田丽娜身上折射出的北大口腔护理人员责任与担当、家国情怀而点赞。

周永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在李秀娥主任的带领下继续奋斗,为引领全国口腔护理发展不懈努力。

最后,周书记用一首赞美诗,为此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爱生命,救死扶伤,

四手操作,优质微创;

医护同心,健康口腔,

南丁格尔,北大医学精神扬!

获奖人员集体合影_副本.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口腔外科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年轻但蓬勃发展的团队。门诊部口腔外科是总院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的一部分,接受总院大学科的领导,主要门诊工作以口腔种植外科和牙槽外科为主,同时涉及口腔颌面部软组织病变、颌骨病变和简单骨折的诊断和治疗。多年来我科在口腔种植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感染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已开展单牙、多牙种植、全口无牙颌种植,以及即刻种植、GBR技术、块状骨移植、上颌窦提升术等复杂外科手术,已完成各类种植手术万余例。现在承担着北京市的继续教育项目…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