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年1月13日上午,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张汉平副书记和教育处董美丽处长、彭歆副处长及专职辅导员老师一行9人前往燕园、万柳、医学部的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全体学生以及来自新疆西藏的规培住院医,为大家送上新年礼物和温馨祝福。

7Y3A2575.jpg

院领导一行首先前往万柳学生公寓,看望我院160名研究生和5名对口支援的新疆西藏规培住院医。院领导一一走访每个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住宿情况和学业近况,还细致询问了来自新疆和西藏住院医师的生活适应情况和培训进度等,叮嘱大家注意用电安全和寒假交通安全,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随后,院领导来到北京大学燕园校区44号楼,看望2018级口腔医学专业八年制和五年制新生。两个班级的班长分别向院领导简单汇报了班级活动和建设等情况,同学们朝气蓬勃,学风端正,刻苦努力,力争上游,班级建设上团结友爱,突出特色,张扬个性。之后,郭传瑸院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口腔医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国际影响力,希望同学们能有健康的体魄,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将来为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周永胜书记也激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充分利用北大本部的教学资源在通识教育阶段打下扎实基础,提高人文素养,不断钻研,成为真正引领未来的人。随后在医学生预科办公室杨歌主任、张莉娟老师和2018级专业班主任黄明伟老师、刘洋老师的带领下,院领导到宿舍看望同学们,看到大家精心设计的班服,别出心裁的设计理念让老师们不由得感叹年轻学子的朝气和创意。最后,院领导向同学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新年礼物,并合影留念。

IMG_7568.jpg

中午11点左右,院领导一行抵达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宿舍区,依次前往2号楼、4号楼、3号楼、5号楼、7号楼、中南楼等,看望慰问本科生、八年制、研究生及留学生。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师生们聊家常、问学业、谈发展,朴实的问答和暖心的祝福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交流结束,领导们为同学们赠送礼物,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IMG_20190113_114835.jpg

通过这次院领导进学生宿舍活动,体现了我院党政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重视,拉近了院领导和同学们之间的心理距离,亲切的问候让同学感受到口腔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小小的礼物传达着老师们的无限期许。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领导老师们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北大口腔争光添彩。

IMG_7502.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教育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机构、服务机构和研究机构,是组织院内各项教学工作的中心,负责口腔医学本科生和八年制教育、研究生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毕业后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在主管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由处长负责带领教育处全体成员贯彻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处及北京市卫计委科教处等下达的各项教学和培训任务。教育处下设教学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