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口腔医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6月12日,口腔医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jpg

会上,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以视频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中强调,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随后,院领导和党委委员结合口腔医院自身情况,从学生工作、科研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纷纷发言,交流讨论了感想认识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设想。

周永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他强调,医院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发挥“思创导师”作用,积极讲好思政课,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将学生培育成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新时代青年。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口腔医学院的初心是培养社会主义口腔医学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老百姓造福。医院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党院办)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