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7月12日下午,三门诊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姜伟主持,2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支部副书记姜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六月份支部书记会的相关内容,分享学习《北京大学医学部发展党员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规定》《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考核标准(修订)》等重要内容。随后,宣传委员郭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周永胜书记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表彰大会暨党代表2019年年会”上发表的党委工作报告,让支部党员们了解医院党委在过去一年里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就。三门诊党支部也将以院党委的工作报告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障。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为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大家深刻认识到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支部制度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起到的举足轻重作用,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按照要求履行职责,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如何提高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工作水平,既是摆在党支部面前的一项紧迫工作,更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支部将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通过加强党员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