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举办2019年度科研基金申请答辩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提高三门诊科研基金相关课题的研究质量,三门诊于6月25日、7月16日下午四点至六点举办2019年度三门诊科研基金申请答辩会。本次答辩会设有院青年科研基金和院新技术新疗法两项,并与第三届三门诊科研基金申请合并答辩,共有13项课题参与了此次答辩。门诊部主任丁云,主任助理、综合二科主任刘洋,护士长裴慧斌,综合一科主任雷朝锋,综合三科主任唐卫峰以及儿科主任雷玥作为专家评委出席。

答辩会开始前,唐卫峰主任召开课题准备会,强调课题申请答辩的目的是检查课题申请情况,尽早发现研究课题设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纠正,课题组负责人应在既往课题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更高级别的课题做准备

下午四点,答辩会正式开始。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立项依据、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可行性分析、年度计划和研究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认真听取各课题负责人汇报后,专家评委针对课题项目申请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各位专家的认真评比,综合三科的欧蒙恩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课题申请答辩检查发现,大部分课题负责人能够按照课题申请计划任务书要求完成完整的项目计划,但是部分课题存在以下问题:一是研究目的不是很明确;二是研究方法存在问题;三是研究方案与临床结合不够紧密。

本次课题申请答辩会旨在搭建科研交流平台,促进课题负责人共同探讨研究问题、完善研究科研计划,找出重点解决难题,提高课题研究的科学性。评审专家意见汇总后将反馈给课题负责人,课题组应根据意见予以调整或修改,以保证课题研究质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综合二科始建于2003年,经过数位科主任的努力,十余年的拼搏进取,目前发展成为以牙体牙髓和修复为特色的综合科室。科室内医生60%以上拥有硕士及博士学位,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具有多年临床经验。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周、修复、外科等疾病,可以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同时,不同医生各有专业侧重,当患者需要专科治疗时,在科室内部可以方便地进行转诊和预约,保证患者尽可能便捷地完成所需的口腔治疗。科室配备有根管显微镜、热牙胶充填仪、冷光美白仪、C…

姓名:丁云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成人正畸治疗;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青少年严重牙、颌、面畸形的矫治。

简介:第三门诊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2 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硕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8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