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做合格的北大口腔人

浏览次数:
字号:
+-14

8月2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新职工岗前培训在教学楼三层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培训历时一周,由总院人事处组织相关职能科室对今年新进医生、护士、技工、行政以及进修人员进行系统、全面、严格的岗前培训,三门诊14名新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早上8点,2019欢迎新职工大会正式开始,院领导、相关处室领导以及全体新职工参加了欢迎仪式。郭传瑸院长致词,欢迎新员职工加入我院团队,并对医学院历史发展、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的进行了详细介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双一流’的建设步伐;医教研防管、保健、质量,行业影响力稳步提升;进一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积极参加医改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国际影响力,创建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校”,这便是北大口腔人现在努力要做的。

培训内容涉及院史教育、管理制度、职业道德、廉政教育、消防演练、病例书写规范、人事制度等多方面。老师们巧妙地将自己的从业经历融入到培训中,通过精心的准备、生动的呈现和耐心的解答,让新进员工在短时间内从各个角度方面学习和了解如何约束规范自己,尽快融入集体。党委书记周永胜在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北大口腔人”的专题讲座中指出,我们要继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延续“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学术精神,坚持“崇尚整理,追求卓越”的不懈追求。

培训结束后,新职工们进行了培训评估及考试。通过这样的方式,新职工们增强了对培训的重视程度,检验了自己学习的效果,可以更加有针对性的进行自我提高,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北大口腔人。

虽然培训已经结束,但在未来的从业道路上,三门诊职工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做一名合格的北大口腔人。保持对事业执着追求、锲而不舍的精神;保持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保持严谨求实、一丝不苟的治学态度;保持着刻苦勤奋、廉洁行医的优良传统。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人事处,是在医学部人事处指导下,由院长直接领导的行政管理职能部门之一。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