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一):口腔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11日下午,口腔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上,党委书记周永胜与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1_副本.jpg

周永胜书记指出,今年5月31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对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组织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9月9日下午,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邱水平作动员讲话,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周永胜书记谈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党章党规,把主题教育作为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上级部署,主动学习领会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工作实际,重在解决医院发展的相关问题,立行立改,真抓落实。

院长、党委副书记郭传瑸结合医院发展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扎扎实实的成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之后,他又结合刚参加的FDI世界牙科联盟大会和医院国际影响力等方面谈了心得。他指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全院上下要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医院整体和各个学科的发展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将医院发展很多难啃的“硬骨头”下大力气做好、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上出实招。

随后,其他与会领导纷纷发表心得体会。

在之后召开的党委会上,院党委对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确定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组建了工作组(综合和联络组、宣传组、整改落实组)具体抓落实;并部署了下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具体事宜。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