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建设推进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深入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牢,院党委于78日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政领导、各职能处室、临床医技科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张汉平首先向大家再次明确了院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分工。她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内控和行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管、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概述,她要求各主管领导和主责部门要肩负起守土责任,把主管领域的责任落实好。

接着,张汉平书记布置了院党委关于开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自查工作,讲解了开展此项工作的目的、要求、检查对象和检查内容,并要求各部门要结合检查自查内容、实事求是开展自查,并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管理工作。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朱九田结合党纪处分条例中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处理的对应条款,从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公款旅游、公款出国境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住房违规,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取得、持有、实际使用各种消费卡或者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接收、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等十个方面做了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规定,提高认识。

最后,党委书记周永胜做了总结,他指出责任制分工关键在于落实,体现“一岗双责”,要确保无死角覆盖。他强调,科室主任、支部书记责任制落实得好,科室就发展得好,就能避免出现医疗乱象;医院将会不断加强对核心组研讨布置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监督检查。他要求,相关处室要做好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自查工作,查找执行中有无松懈,政治认识上有无偏差,以便巩固成效。他要求全体院领导、科室主任、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信仰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

在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的征程中,口腔医院党委会脚踏实地,肩负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过程中,不断推进口腔医学的发展。

190708 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工作会_副本.jpg

                                                      (纪检监察室、党院办)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