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C楼教学基地历年毕业生照片展示墙初步完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桃李满天下,学子栋梁才。为增强我院毕业生的归属感,加强医学人文教育和校友工作,传承医院文化,在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教育处组织完成C楼教学基地历年毕业生照片墙展示工作。

毕业生照片墙现场图1_副本.jpg

此项工作得到了毕业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从收集照片到施工完成历时两年有余,整理了建院至今的102个本专科和长学制毕业班及68届研究生毕业生名单,共收集到146张毕业生合影,毕业生照片墙是校友们留住青春回忆的地方。

毕业生照片墙现场图2_副本.jpg

校友照片墙的展示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搭建了师生及校友间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毕业生,这既是母校的一份心意和情怀,又体现着学院对每届毕业生们的深切祝福和无言守候。希望毕业生们能常“回家”看看,找寻青春记忆,共助学院发展!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教育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机构、服务机构和研究机构,是组织院内各项教学工作的中心,负责口腔医学本科生和八年制教育、研究生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毕业后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在主管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由处长负责带领教育处全体成员贯彻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处及北京市卫计委科教处等下达的各项教学和培训任务。教育处下设教学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