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二十九):二门诊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 10 10 日,二门诊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首先支部书记桑艳辉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结合第二门诊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和医院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务求实效,不折不扣的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

随后大家逐条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支部和每位党员的具体要求进行讨论,结合二门诊支部前段时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找不足,制定进一步落实方案。今年6月以来,二门诊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教育,并动员全体党员为群众做实事,优化第二门诊部员工的生活工作环境,推动宣传引导,在群众中反响热烈。在讨论中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主题学习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个人自学同党支部学习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逐项整改;聚焦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抓好整改,并及时公开整改进展情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为大家解决难题服务,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最后,支部书记桑艳辉同志做了《学习井冈山精神,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的汇报,向全体党员分享了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参加院党委组织的2019年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的情况。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桑艳辉同志为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我党在井冈山的革命斗争史和“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以及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仿佛身临其境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岗位和支部建设上,把学习感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担新时代的建设使命。

1.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

姓名:桑艳辉 主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青少年及成人各类错合畸形的综合矫治,乳替牙期错合的早期矫治,熟练掌握Invisalign(隐适美)矫治,自锁托槽矫治技术,微种植钉支抗等技术

简介:主治医师,口腔正畸学博士,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党支部书记,第二门诊部正畸科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1999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获医学学士学位,2005年北京大学口腔正畸专业研究生毕业后留校工作至今。曾发表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