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年11月11日,口腔医院党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组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党政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永胜主持,医学部第17指导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张永明同志列席会议并做指导。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周永胜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党章》,然后带头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回答了十八个“是否”的问题,深刻剖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把查摆出的问题一一列出,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下来,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自己主管的工作出发,对照十八个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进行了剖析与自查,达到了增强党的意识、干部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目的。

  指导组张永明同志对大家理论学习取得的收获,会议召开达到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对附属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概括,对口腔医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主题教育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指导。

  周永胜书记在总结中再一次强调: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开展工作;深入基层,多联系群众,发现问题,同时也收集基层对领导干部和医院发展的建议;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面对医院发展的难题和重大问题,更能主动担当;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用好,在即将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真正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1.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