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护理部成功举办2019年护士长述职报告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转眼间,2019年已接近尾声,为回顾一年来各科室护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12月9日下午,护理部在医疗楼10楼教室组织了2019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士长年终述职报告会,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述职报告会议由李秀娥主任主持,全体护士长及部分护理骨干共计30余人参会。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蔡志刚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蔡院长首先对这一年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新的一年,各科室在继续做好临床护理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创新,不断开拓新思路、新想法,持续促进门诊及病房的临床及护理科研等相关工作的提升,将护理质量提高到新的台阶。他重点强调,各科室要做好医保自查工作,明确科室收费及出入库情况,确保该环节不出问题,不断加强口腔医院建设,发挥口腔专业的领头羊作用。

随后,门诊总护士长王春丽、口腔颌面外科总护士长杨悦、护理部主任助理李华以及来自其他各临床科室的共27位护士长进行了述职汇报。总护士长每人汇报10分钟,各科室护士长每人汇报7分钟,现场提问3分钟。护士长们以PPT的形式,围绕2019年度科室护理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优质护理服务的开展、护理质量安全控制、护理教学与培训、护理科研、科室护理文化与团队建设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提出了科室护理工作中的不足与薄弱环节以及相关改进措施,同时对2020年护理工作展开了全面的设想和计划。

报告结束后,李秀娥主任对各位护士长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护士长的努力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李主任指出,各科室要将医保自查工作作为2020年重点工作,做好高值耗材管理及收费管理;要不断加强护理工作的细节管理,提高医、护、患三方满意度,为促进我院整体建设贡献力量。

护士长述职报告会为护士长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科室间的相互学习,提高护理管理水平的目的。各科室已经详细制定2020年护理工作计划,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会将护理工作做得更好!

2.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口腔外科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年轻但蓬勃发展的团队。门诊部口腔外科是总院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的一部分,接受总院大学科的领导,主要门诊工作以口腔种植外科和牙槽外科为主,同时涉及口腔颌面部软组织病变、颌骨病变和简单骨折的诊断和治疗。多年来我科在口腔种植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感染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已开展单牙、多牙种植、全口无牙颌种植,以及即刻种植、GBR技术、块状骨移植、上颌窦提升术等复杂外科手术,已完成各类种植手术万余例。现在承担着北京市的继续教育项目…

姓名:蔡志刚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部肿瘤的诊断及治疗以及口腔颌面部缺损的修复与重建;面神经疾患的诊断与治疗以及唾液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简介: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兼任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候任主委;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分会常委兼颌面头颈及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