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端午节三门诊医护赴青龙桥街道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浓情端午,抗疫同行。6月25日,三门诊医生马楠,护士李彦莹、常玉杨作为北大口腔第四批驰援一线支援队员前往海淀区青龙桥街道支援核酸采样任务。当天恰逢端午节,三位队员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但意义非凡的节日。

从积极报名到组建队伍,还未上“战场”的三位队员就已经学习了来自前批老师们的工作经验和总结。同时,门诊和总院为队员们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细到功能饮料、拖鞋、一次性换洗内衣裤、袜子等事无巨细。临行前,周永胜书记、蔡志刚副院长送来端午祝福及临行嘱托。

2020.6.25青龙桥街道3l.jpg

外采当天持续暴雨,被采者在雨有序的排着队,医护人员迅速娴熟地完成每一次检测标准。端午假期,待采人员较多,支援队员们接到检测4000人左右的任务,原本10人小组已经做好了奋战到凌晨的准备。总院及时调配人员,又增加了10位医护人员,仅用了1.5个小时就完成了来自不同区域的集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支援队很快完成了当天的外采任务。

召必至,战必胜。敢担当,勇作为。三门诊医护将不畏艰难,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岁岁安康。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