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联体动态 >> 正文

口腔专科医联体

医联体动态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2年1月7日,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近期新冠病毒疫情反复,为避免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通过线上召开,来自41家理事单位的理事和代表共计65人参会。海淀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乜晓丽副科长、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蔡志刚常务副理事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理事会秘书处秘书长施祖东主持。

蔡志刚常务副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会议是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由于疫情影响,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会议;口腔专科医联体成立以来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海淀区卫生健康委领导和理事单位的认可;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口腔专科医联体的工作开展的更好。

随后,施祖东秘书长向口腔专科医联体理事会报告了口腔专科医联体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口腔专科医联体继续延续七大经典系列活动,在人才培养、双向转诊、资源共享、理事单位调研指导、基本技能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同时,向各位理事汇报了2022年工作的设想。全体理事及联络员就医联体目前工作中的问题及后续工作设想进行了研讨,包括设立医联体各专项技能培训基地、区域双向转诊等。参会人员积极参与,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

会议最后,海淀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乜晓丽副科长做了总结讲话,医联体建设是落实分级诊疗制度的重要抓手,截止目前海淀区设立了6个专科医联体,口腔专科医联体各项工作开展的都比较实,为海淀区口腔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做了很多贡献,希望口腔专科医联体继续努力,促进医联体内医疗质量不断提升。

口腔专科医联体理事会秘书处后续将根据本次理事会议决议,最终形成2022年工作计划提交理事会,根据理事会决议开展各项工作。

 

(供稿/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理事会秘书处 医务处)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医务处主要职责为在院长及主管院长的领导下,组织实施全院医疗及其与医疗有关的各项工作。主要包括:制、修订各项规章制度,拟定医疗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定期实施检查与总结评价,协调院内、外日常医疗工作,了解全院医疗动态,及时调整工作重点,保证医疗工作有序进行。医务处下设医政办公室、医疗质量控制办公室、医务工作接待办公室、物价办公室、医保办公室。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办公室亦挂靠在医务处。

姓名:蔡志刚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部肿瘤的诊断及治疗以及口腔颌面部缺损的修复与重建;面神经疾患的诊断与治疗以及唾液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简介: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兼任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候任主委;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分会常委兼颌面头颈及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