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修复硕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口腔修复学

叶红强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图片 1

叶红强,男,1985年4月出生于云南省玉溪市,云南玉溪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本科和研究生均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于2012年获口腔医学专业博士学位,同年留校任职。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虚拟仿真教研室副主任。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课题1项,院校级课题6项,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发表专业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SCI论文10余篇,获发明专利10余项,参编教材和专著5部。学术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修复专委会委员兼学术秘书、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计算机专委会青年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牙颌颜面医疗美容分会理事、北京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委会工作秘书。

主要研究方向:数字化技术在口腔修复中的研发和临床应用;三维打印在口腔修复中的应用研究;虚拟现实技术在口腔修复中的研发和临床应用。临床业务专长:数字化美学修复;数字化全瓷修复;种植修复;数字化全口义齿修复。研究成果:口腔美学修复中数字化虚拟仿真设计和实施技术的研发和临床应用;可摘局部义齿全组件数字化设计和制作技术的研发和临床应用;颌骨缺损赝复体中数字化设计和制作技术的研发和应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叶红强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1. 数字化美学设计及修复;2. 数字化全瓷修复;3. 种植修复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简介:叶红强,口腔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临床专业特长:1. 数字化美学设计及修复;2. 数字化全瓷修复;3. 种植修复研究方向:1. 数字化技术在口腔精准修复中的应用研究;2. 3D打印在口腔修复中的应用研究。简介:201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