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李秀娥主任及2名护士长随同张伟副院长赴美国交流学习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5年8月22至29日,护理部李秀娥主任、王春丽总护士长、牙体牙髓科马涛护士长随同张伟副院长赴美国俄勒冈健康科技大学进行了为期1周的交流学习。期间参加了人体工程学四手操作的培训项目并参观了两家口腔诊疗机构。通过交流,大家对四手操作规范化培训和四手配合中的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运用等方面有了更新的认识,为我院更好地开展医护配合的四手培训提供了思路。

图-20.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体牙髓科现共有医生12人,其中11人有硕士以上学历,职称构成为副主任医生3人,主治医生9人。科室共有护士10人,其中本科8人,专科两人,职称构成为主管护士4人,护师4人。牙体牙髓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医疗工作主要为牙体疾病、牙髓疾病的专业诊治。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为科室主要特色,科室每台治疗牙椅均配套显微镜,所有根管治疗均在显微镜下操作,接诊门诊部科室之间转诊的疑难病例,及周边医院转诊的疑难复杂根管治疗操作。科室采用橡皮障术野隔离术、旋转镍钛根…

姓名:张伟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牙及牙槽外科;舒适治疗;疼痛控制。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简介:研究方向:口腔外科的疼痛控制;药物和器械临床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