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修复科专家简介

修复科教授、主任医师 – 王新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王新知,口腔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口腔修复专科医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科原副主任。 

临床专业特长:1.牙齿美学修复  2.铸造支架式可摘局部义齿3. 数字化修复4.种植上部义齿修复。

研究方向:1.口腔数字化修复;2.口腔色度学  3.口腔仿生材料研究等。

简介:1989年在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获医学博士学位。在北京大学(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工作期间,历任主治医师、讲师、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并担任原口腔修复科副主任近20年。曾在美国得克萨斯大学休斯敦医学中心作为访问学者进修学习、博士后研究工作及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共三年半。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委会常务委员、北京口腔医学会理事、北京市口腔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工作中心委员、外国医生在京短期行医执照考试专家委员会成员、国际口腔研究会会员等。系国内一些口腔专业核心期刊的编委和审稿人。曾负责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基金项目。主译、参编、参译10本口腔专著及教材,指导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和高级进修医生40余名,发表国内外口腔专业论文80余篇。曾获北京市优秀教师奖、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北京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良师益友奖等。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

姓名:谢秋菲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义齿修复、种植修复、咬合重建。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医学学士、硕士学位,后毕业于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牙医学院获牙医科学博士(Doctor of Dental Science)。现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特色专家、口…

更多>>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