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修复科专家简介

修复科副主任医师 – 刘建彰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刘建彰,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口腔修复专科医师。

临床专业特长:1. 种植修复;2. 全口义齿修复;3. 牙齿美学修复。

研究方向:1.种植义齿;2. he学;3. 全口义齿等。

介:1997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分2003年、2007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得口腔修复学士学位、博士学位。中口腔医学会科会、国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完成种植义齿,多次参加国内外种植学交流,曾赴德国法克福大学和图宾根大学交流学,从事种植义齿、美学修复、全口义齿he学研究多年。每年完成种植手及上部构修复数百例。参加多本著及写。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

姓名:刘建彰 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1.种植义齿修复;2.全口义齿修复;3.牙齿美学修复。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简介:主任医师、副教授研究方向:1.种植义齿;2. 学;3.全口义齿等。1997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分别于2003年、2007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得口腔修复学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完成种植义齿系统培训,多次参加国内外种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