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科室通讯

严寒冬日 暖暖温情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农历新年将至,牙体科党支部带着全体牙体科人的祝福与心意来到牙体科老专家王满恩教授和丰淳教授家中。高学军教授关切地询问了两位老师的身体状况,与她们回顾昔年往事,介绍新大楼、新诊室,也送去了全科人对老前辈的良好祝愿!
        2009年1月22日,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和科室业务学习之后,全科人一起共进团圆饭。“团圆饭”是真正的团圆:从科室老前辈王满恩教授、李雨琴教授,到中年骨干王泽泗、张清和董艳梅等,再加上刚刚进科的研究生,大家欢聚一堂,不时地发出阵阵的欢笑。科室核心组成员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席间,充满着老前辈对大家慈爱的关怀和谆谆教导,充满着年轻人对老一辈衷心的儒沐和真诚祝愿。
        冬日寒风呼啸,但在大家心里却流淌着科室大家庭的暖暖温情!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王泽泗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疑难牙体牙髓病的诊断与治疗、心脏病患者监护下开髓

简介:主任医师1986年毕业于原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后留校工作,一直从事牙体牙髓专业临床医疗及教学工作。临床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