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第一门诊科室介绍

儿童科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诊疗项目
儿童和青少年各种牙齿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开展龋齿无痛去腐,乳牙缺失后间隙保持,窝沟封闭及咬合紊乱的早期矫治等。



龋齿无痛去腐技术
全新观念的去腐技术,无痛、微创。
*轻柔刮除龋蚀,动作细致,减少牙髓暴露的可能。
*高度选择性,精确祛除龋蚀牙质,不损伤健康牙质,更长的充填体寿命。
*大部分情况下不必使用麻醉剂,患者无恐惧心理。
*温和,无痛感,无不适感。
无痛去腐系统


无痛去腐后

充填后

恒牙深龋

无痛去腐后
窝沟封闭
初萌牙齿的某些牙面存在许多点隙窝沟,这些部位自洁作用较差,细菌和食物残渣容易滞留,加之初萌牙齿硬组织未发育成熟,极易患龋。
乳牙丧失后的间隙保持
乳牙过早丧失,含影响继承恒牙的正常萌出,造成恒牙排列不齐。对于正在生长发育中的儿童,恒牙的早失,会引起邻牙移位,导致错颌畸形。佩戴间隙保持器可以保证恒牙正常萌出和排列。
丝圈式保持器
适用于单个乳牙早失,金属材质,粘于邻牙上。
功能式保持器
适用于多个牙早失,牙托式,可部分恢复咀嚼功能。
咬合紊乱的早期矫治
乳牙反牙合 由不良习惯、外伤或遗传造成,在可能的情况下应尽早矫治。早期矫正可以减轻颜面部骨骼畸形及防止并发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