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口腔种植专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口腔种植修复就是在缺牙区通过外科手术植入钛金属牙根,待金属牙根与周围骨组织结合后,在人工牙根上制作义齿,其从外观、功能、舒适感方面都犹如自己的天然牙齿。避免了常规固定修复破坏邻牙及活动修复的不适和低咀嚼效率。
三门诊口腔种植医生从事多年口腔种植临床实践,对口腔种植专业的理论有较系统全面的理解,把握种植的最新发展方向与理念,熟练掌握国际先进种植技术,能解决种植临床工作中的各种疑难病例,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先进的专业技术、一流的医疗质量竭诚为广大牙病患者服务。 

临床诊疗范围: 

1)单个及多个缺失牙缺失后的种植修复

2)全口缺失牙的种植体支持的固定修复和活动修复

3)拔牙同时即刻种植修复

4)前牙的美学种植修复

5)骨保存技术(无创拔牙,拔牙同期植骨)、骨增量技术(GBR植骨技术,Onlay植骨,上颌窦提升植骨)

特色医疗: 

1) 先进的骨保存技术,强调口腔种植从拔牙开始,微创拔牙同期骨保存,降低种植手术时的风险或或者的痛苦,同时避免种植复杂骨及软组织增量技术的高额费用。

2) 全口治疗,在患者同意的前提下,不同科室综合会诊,给患者最佳的治疗设计,同时安排各个科室的具体治疗,避免患者来回各科单独挂号,节省或者时间。

3) 开展上颌后牙区骨大量缺损患者上颌窦植骨同期种植体植入,避免两次手术,减少患者痛苦及治疗疗程。

4) 开展早期种植,降低风险的同时缩短治疗时间,避免骨吸收带来的大量骨增量手术。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