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三门诊专家简介

综合二科 主治医师 – 张丹丹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张丹丹,医学学士,主治医师。


临床专业特长: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牙体缺损及牙列缺损的修复治疗、疑难及复杂根管问题的治疗。
简介:1997年本科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口腔系,获医学学士学位。1999-2000年在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进修学习。多年从事牙体牙髓病及口腔修复的综合治疗,在口腔综合治疗及整体设计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综合二科始建于2003年,经过数位科主任的努力,十余年的拼搏进取,目前发展成为以牙体牙髓和修复为特色的综合科室。科室内医生60%以上拥有硕士及博士学位,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具有多年临床经验。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周、修复、外科等疾病,可以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同时,不同医生各有专业侧重,当患者需要专科治疗时,在科室内部可以方便地进行转诊和预约,保证患者尽可能便捷地完成所需的口腔治疗。科室配备有根管显微镜、热牙胶充填仪、冷光美白仪、C…

姓名:张丹丹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口腔综合治疗。牙体及牙髓疾病;复杂疑难根管治疗;显微根尖手术;牙列缺损的固定及活动修复;全口义齿修复;前牙贴面及美容修复;CAD/CAM椅旁即刻修复

简介:简介:副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1997年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口腔系,2003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从事临床工作至今,2019年调至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五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