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科室介绍

特诊科简介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一、科室基本情况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特诊科是集口腔常见疾病诊疗及疑难病例综合治疗为一体的科室,包括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及口腔种植。本科室实行全院统一收费标准,在科内实行全程预约一站式服务,使您可以得到更系统、更全面的牙体、牙周、修复等综合诊疗服务。
全科共设十个诊室,配备有激光治疗仪、根管显微镜、口腔种植机等先进的专业设备。科室每天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出诊,全程实行口腔标准四手操作,以规范化文明服务为宗旨,建立完善、规范、系统的管理流程,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二、人员组成
    科主任:孙凤
    医生:13人,其中副高级以上4人
    护士:13人

三、科室位置
    A楼1层

四、专业特色
1.临床业务范围/诊疗范围
(1)口腔检查设计
 1)初次就诊时全面的口腔检查,以及每6-12个月的定期复查。
 2)通过检查,医生会给您提供一个全面的治疗计划。
(2)牙体牙髓疾病治疗
 1)充填治疗:龋齿及各种因素造成的牙体缺损的充填治疗,及前牙美容树脂充填、贴面等。
 2)根管治疗:各种因素引起的涉及牙髓的牙齿疾病的治疗以及显微根管治疗,显微根尖手术。
 3)脱敏治疗:各种原因导致的牙本质过敏症的治疗。
 4)牙齿漂白:四环素牙、氟斑牙以及牙齿增龄性变色的漂白治疗。
(3)修复治疗
 1)固定义齿修复:主要为修复牙体缺损的嵌体、冠类(金属全冠、金属烤瓷全冠、全瓷冠),以及少数牙齿缺失的固定桥修复(金属桥、金属烤瓷桥),美学修复(瓷贴面)。
 2)活动义齿修复:用于单个、多个或全口牙齿缺失的修复,包括塑料基托局部义齿,金属支架局部义齿,各种精密附着体,及总义齿。
(4)口腔种植
单个牙缺失的种植及修复,多个牙缺失的种植及修复以及全口牙缺失的种植和修复。
(5)牙周治疗
牙周基础治疗及牙周系统治疗,牙周手术等。

2.特色医疗
(1)显微根管治疗、显微根尖手术、牙齿漂白治疗、激光脱敏治疗等
(2)烤瓷冠桥修复、金属冠桥修复、活动支架义齿、总义齿修复(线性颌总义齿修复)、附着体义齿、双重冠义齿
(3)口腔种植及种植义齿修复
(4)牙周基础治疗及牙周系统治疗,牙周手术治疗

五、联系电话

    58595040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第一门诊部)特诊科是集口腔常见疾病诊疗及疑难病例综合治疗为一体的科室,包括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及口腔种植。本科室实行全院统一收费标准,在科内实行全程预约一站式服务,使您可以得到更系统、更全面的牙体、牙周、修复等综合诊疗服务。全科共设十个诊室,配备有激光治疗仪、根管显微镜、口腔种植机等先进的专业设备。科室每天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出诊,全程实行口腔标准四手操作,以规范化文明服务为宗旨,建立完善、规范、系统的管理流程,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姓名:孙凤 主任医师 科主任 <p>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副主任,门诊部特诊科主任,<span style="text-indent: 32px;">门诊部二支部党支部书记</span>。</p> 详细

专长:

口腔修复与种植,特别是微创美学修复、咬合重建、即刻种植即刻修复。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孙凤,女,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副主任,门诊部特诊科主任,门诊部二支部党支部书记。198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留校从事修复与种植临床与临床科研工作,曾在德国亚琛大学、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美国贝勒牙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