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门诊部新闻

致青春——记门诊部“五四”团员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5月14日中午12点,一年一度的“五四”团员活动在三楼会议室如期开始,在党支部书记及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一场以“致青春”为主题的团员活动开始了。
     此次活动共有30多名团员参加,并邀请工会主席及委员到场参与。首次,团委向到场的青年团员展示了团委成员名单,便于日后团员活动的相互沟通,随后播放了一段名为“中国梦:得其大者兼其小”的视频资料,视频采集自大学校园中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青年人对各自梦想的简单描述,希望大家在观看后能够捋顺自己的大梦想,小梦想,脚踏实地的去奋斗,实现它。随后,播放的是名“青春是什么”的采访视频,每个人的青春经历都不同,这部小片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
     最后是一个模仿正大综艺的团体游戏,一组5个人,每个人做几个小的动作,相互完整顺利才算完成,在动感的音乐渲染下,共有三组人相互配合完成了规定动作,团结协作,我们都很棒。
     尽管今年各科青年团员工作依然繁忙,中午的作息时间十分宝贵,但大家积极参与,在此谢谢大家对团委的活动支持和鼓励。

                                                                   门诊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