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工会 >> 正文

工会

三门诊举办职工创意T恤设计大赛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疫情期间心理压力,鼓励职工展现个性,体验动手乐趣,提高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三门诊分工会于8月5 -14日举办了“手绘装扮美好,创意点亮生活”职工创意T恤设计大赛。

分工会提前为大家准备了颜料、画笔、T恤等比赛所需物品,来自各科室的50名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对T恤进行创意设计,围绕主题发挥想象力,用丰富的色彩和生动的画面绘制出了一幅幅个性十足、具有丰富内涵的作品。这些手绘作品题材广泛,有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有表达对三门诊回归总院十一周年的美好祝福,有描绘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幸福生活,还有亲子共绘表达探索宇宙的梦想、热爱地球的愿景,以及爱牙护牙的健康宣教。更有职工对T恤进行裁剪、缝制等二次设计改造,使一件简单的T恤更具时尚感,通过创意搭配,穿出了夏日潮流范儿。

洁白的T恤上五彩缤纷的图画,给生活增添乐趣的同时,传递了一种积极的心态、进取的态度、向善向美的力量,让人备受鼓舞。本次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职工的创新潜能,通过体验设计与创作的乐趣,给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一抹亮色。

创意T恤设计作品.pn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