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医疗科室简介

种植科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种植门诊

第二门诊部自2001年成立以来,就大力发展牙种植技术,先后引入了Straumann(瑞士)、Nobel(瑞典)、Bicon(美国)等世界最著名的种植系统,并且由种植外科医师、修复医师、牙周医师共同组成种植团队。种植团队医师在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的基础上,每年定期参加国内外各种学术会议,掌握了世界最先进的种植新技术,并且高质量地完成了大量的缺失牙的种植修复,在复杂病例的种植修复设计、各类复杂的骨增量手术和修复中显示出了种植团队的优势。目前种植团队每年完成1500颗种植体的植入,得到了广大患者和同行的好评。并且建立了完善的种植患者复查制度,帮助患者建立了定期的种植体维护,保证了种植体的长期成功率,第二门诊部种植团队与国内外同行紧密保持着持续密切的学术研究员交流,先后参与承办2009北京国际循证临床牙周病学与种植学研讨会和首届中国牙周病学及种植学国际研讨会(2010),自2012年以来,每年举办六期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种植基础理论和操作培训班,参加学员均可获国家继续教育I类学分10分,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种植科现有医生10人,医生均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包括1名博士后,8名博士。全科有高级职称1人,副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5人。二门诊种植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种植相关专业的临床、教学和科研相关任务。医疗主要相关工作为单牙及多牙缺失的相关种植手术及种植修复、全口缺牙种植、重度牙周炎相关种植及种植前微创拔牙、种植前缺牙期的临时修复及种植相关口腔全科治疗等相关工作。医教研并举,本科亦承担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部分种植对外教学、进修医生和进修护士的教学和培训工作。开展多项种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