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中华口腔医学会第17次学术年会召开我院师生获多项荣誉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中华口腔医学会第17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年会于2015924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行。年会期间共举办学术活动百余场,涵盖了学术会议、论坛、继续教育学习班、现场操作演示及竞赛等多种形式,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本次数字化口腔医学主题年会,在不同专场都有所收获,也获得与会专家的认可,激发了进一步学习提升的热情。

中华口腔医学会第17次学术年会我院获奖名单

名称

科室

获奖人员

奖项

291次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

修复科

周永胜

青年科学

最具风采奖

11国际牙科研究会(IADR

中国分会“杰出青年学者奖”

修复科

吕珑薇

二等奖

(资助参加2016

IADR韩国年会)

2015年度

新星讲坛口腔新秀专场

正畸科

外科

杨瑞莉

王梦珂

博士组一等奖

硕士组二等奖

2015口腔美学新秀病例大赛

修复科

葛严军

一等奖

第四届“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

修复科

葛严军

陈立

金奖

银奖

第三届全国口腔护理技能展评

修复科

正畸科

纪静

姚鸿远

特等奖

一等奖

第二届“口腔好医生·卡瓦梦想秀

国口腔跨学科病例展评总决赛

综合、综二

综合科

朱曚曚 葛雯姝

朱曚曚

二等奖

最佳网络人气奖

“牙科粘接技术研究项目”

立项答辩评审会

修复科

牙体牙髓科

刘晓强

林斐

获批立项

其间,学会还举办了第二次西部口腔医学发展论坛。鉴于我院多年来对学会西部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学会授予我院等5家医院2015“支持西部行公益事业奖”,周永胜书记代表医院领取了奖牌。

此外,作为支撑单位,相关科室以及部分职能处室还协助中华口腔医学会承担了大量会务工作,有序的安排和周到的服务展现了北大口腔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