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修复科专家简介

修复科主治医师 - 黄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黄知,男,医学博士、主治医师

临床专业特长:擅长固定义齿修复、前牙美容修复及可摘局部义齿的活动修复。

研究方向:1. 数字化颌面缺损修复 2.显微固定修复 

简介:201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修复专业,获得口腔临床博士学位。留校从事口腔修复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数字化颌面缺损修复并主持院内青年基金2项,发表SCI论文3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