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二门诊“羽王杯”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5年4月13日下午16:00—19:00,二门诊“羽王杯”羽毛球比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体育园-气膜羽毛球馆举行。

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门诊部提前一个月准备,多名医生参与编写赛制规则,制定相应计分表格,以科室为单位组成12个队参加比赛,抽签安排场地及对阵图,工会统一备有扭伤药及冰袋以防运动员不时之需。

比赛过程热火朝天,运动员酣战淋漓,啦啦队呐喊助威,各科室主任更是亲自上场参与比赛,经过1轮单循环共11场比赛,终决出胜负,第一名综合(教学)科,第二名行政后勤,第三名正畸科。祝贺所有科室的同志们,在并肩作战中增进了彼此的默契及友谊。也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此次比赛圆满成功!

二门诊 唐子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