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工会 >> 正文

工会

三门诊参加院人文关怀主题活动评审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推进人文关怀服务,提升职工职业幸福感,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院工会于7-8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点滴温暖营造和谐——人文关怀”主题活动。共有29个科室报名参加,经院职工素质教育委员会讨论,将其中14个列为重点项目,15个列为一般项目。

       9月1日下午,在门诊楼大会议室,重点项目科室进行了汇报评审。各科室的汇报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有义诊宣教、研讨交流、读书分享,有为职工排忧解难的,有为患者送去贴心关怀的,既富有创意又具有实效性。根据评委评分结果,第三门诊部等总共六个科室获评精品活动奖。

 IMG_254.jpg

        第三门诊部重视职工身心健康和科室凝聚力建设,积极响应院工会“人文关怀主题活动”通知精神,在文化建设、环境改善、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举办了一系列“魅力三门诊”人文关怀特色活动。

        三门诊通过开展对职工的人文关怀行动和对患者的人文关怀服务,提升了职工工作幸福感,提高了患者满意度。关怀不会止步,各科室和职能部门还在不断的改进工作,继续撒播人文关爱,发展和谐文化,构建良好医患关系。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是北大口腔医院第三个分支机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高德大厦A座2层及3层,现有诊疗面积约3325.60平方米,设有41台口腔综合治疗椅。第三门诊部执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统一的医疗质量管理制度和收费标准,单位性质为国有非营利性,属于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专科医疗机构。第三门诊部现有员工147人,其中医生6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占88%以上)、护士70人,现设有综合一科、综合二科、修复科、正畸科4个临床科室,形成了以口腔综合治疗为特色,同时涵盖专科治疗的医疗格局。除了开展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