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工会 >> 正文

工会

提升团队凝聚力 展现拼搏之风采——三门诊第一届职工拔河、集体跳绳比赛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强健体魄,进一步推进门诊文化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三门诊分工会特举办第一届职工拔河、集体跳绳比赛。

本次拔河、集体跳绳比赛分别于6月27日、28日下午5点在高德大厦浦发银行前空地举行,参赛成员以科室分组,每组成员10人,共有五个小组参加了比赛,分别是:综一组、综二组、综三组、正畸行政组、儿科前台组。

对于本次比赛,各参赛小组热情高涨,27日下午5点,拔河比赛拉开帷幕,比赛共进行三轮,第一轮和第二轮均为分组淘汰赛,第三轮为决赛,每场比赛三局两胜,由三门诊主任丁云主任亲自担任裁判,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儿科前台组拔得了拔河比赛的头筹。次日下午5点,跳绳比赛如火如荼的展开,比赛每队限时1分钟,在摇绳过程中,队员依次上场,8字形跳绳,1分钟内次数多的队伍获胜,最后,正畸行政组以1分钟内总跳数88下,夺得头櫆。

门诊部高度重视比赛中的安全问题,设有专门的安全员负责维护秩序和安全,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最后,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比赛过程中的热烈氛围感染了许多路人,他们纷纷过来观看并为队员加油喝彩,还有采风的摄影师抓拍下大家动感的身姿。

三门诊一向重视工会工作,活动不仅激发了三门诊员工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使大家在游戏中享受到了快乐,欢乐中得到了收获,更使三门诊的团队凝聚力、协作力得到了提升,同时也是对国家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号召的积极响应。

(供稿人:乞小梅)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丁云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成人正畸治疗;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青少年严重牙、颌、面畸形的矫治。

简介:第三门诊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2 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硕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8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