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继承传统文化 书写精彩人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三门诊参加院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为更好地推动医院文化建设,提升教职工书写水平和书法鉴赏能力,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文化,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工会特举办“写好中国字”系列活动,包括硬笔书法比赛、书法作品展示和明信片征集三项内容。全院各科室职工踊跃报名,5月23日和25日,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在总院和各分支机构相继开展。
        5月25日下午4:30,三门诊书法比赛在大会议室正式开始。比赛现场,15名选手各显身手,挥洒自如,一股股墨香轻轻飘荡。大家的字体多样,各具特色,形神兼备,有的苍劲有力,有的娟秀淡雅,有的行云流水,充分展示了职工们丰富的才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书写内容为《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三门诊参赛者在书写过程中再次学习了“卫计委九不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对规范服务行为,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维护门诊部良好的医疗服务形象起到了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以书写为“媒”,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表达自我和心灵释放的平台,在充满墨香的氛围中,让职工们欣赏美,创造美,陶冶了性情,弘扬了民族文化,也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生活。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