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巧手妆点 悦享春天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使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三门诊分工会于3月7日中午,在大会议室举办了“巧手妆点,悦享春天”绿植微景观DIY活动,大家自己动手,一起打造美丽清新的春天小景。


        经行政人员的精心布置,活动现场整洁有序、清新别致。走进会议室,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仿佛走进了绿色的世界。职工们忍不住提前落座,看着面前摆放的各种植物、砂石泥土和可爱的卡通动物,对即将开始的微景观DIY活动充满了期待。


        中午12点,活动准时开始。园艺老师先为大家讲解了备用的各种材料和微景观制作技巧,然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纷纷动手制作起来。大家先在生态瓶中铺入轻石、水苔和土壤,接着种植物,铺苔藓,摆砂石,最后再以玩偶点缀。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世界逐渐成型,有充满温暖的“童话森林”,有险象环生的“龙猫历险记”,还有“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的“小桥流水人家”。大家用巧手妆点专属自己的童话世界,创造出或温馨和谐的人居氛围,或高山流水的自在意境,每个人都为自己的作品而自豪,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微景观DIY活动,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通过这一个个生机盎然的袖珍世界,激发了女职工们的动手积极性和爱美之心,为我们的工作与生活增添了美丽和情趣。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