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物有所用促环保,物尽其用创节约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增强职工环保意识,倡导绿色消费理念,给生活中的闲置物品找到出路,提高资源利用率,三门诊分工会于5月28日中午在516会议室举办了“你的断舍离 我的心头好”职工闲置物品交易交换活动。

中午11时30分,三门诊闲置物品市集正式开张,有积木、遥控车、水枪等各式各样的儿童玩具,有财经、书法、绘本等不同种类的图书,有按摩仪、挂钟、台灯等日常生活用品,还有全新的咖啡机、电饼铛等小家电……桌子上整齐摆放着职工提交的百余件闲置物品,静候新主人。部分物品低价售卖,更多的物品则是赠送给有需求的职工。

闲置物品交流-2019.5.28现场2x.jpg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认真挑选,热切交谈,最后各取所需,满载而归。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依然意犹未尽,纷纷询问下次活动何时开展,希望置换和捐赠家里其他的闲置物品。还有职工提议建立闲置物品微信群,方便信息交流,让那些“弃之不舍、留之无用”的物件儿找到更理想的去处。

物有所用促环保,物尽其用创节约。本次活动得到了门诊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践行低碳生活,通过闲置物品交易交换的形式推广节约环保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消费的生活方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