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理论学习唯有“常学”才能“常新”。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常学常新”,真正做到第一时间积极学习中央精神、学习习总书记最新讲话,利用各种方式,与时俱进、常学常新,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新时代的发展。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恰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恰逢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恰逢中央出台《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口腔医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主动作为、主动学习,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政班子集体学、全院上下一起学等形式,聚焦中央新精神、新部署,聚焦习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开展与时俱进的集体学习。
唯有“常学”,才会对党的创新理论有更深层次的领会。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每个阶段,都结合中央最新精神展开学习。《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口腔医院党委都是第一时间组织了党政班子和两委委员集中学习、深入领会精神。
11月12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医院党委13日下午即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开展集中学习。大家读原文、悟原理,共同感受在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在学习中,院党委书记周永胜强调,全院上下、导师教师辅导员都要深入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做好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以各种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教育学生厚植爱国情、激发强国志、化为报国行,以实际行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爱国主义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院党委布置了全院范围内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相关工作,下一步,将在支部书记、导师、教学队伍、辅导员等各层面逐步开展学习研讨,并制定适合口腔医学生发展特点的具体措施,引导全体学生立鸿鹄之志,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学习、工作、服务患者中去,做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奋斗者,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